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因為生命是屬於自己的,同樣,生命也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生命的力量是無窮的,因為一株不起眼的小草,竟能頂開一塊大石頭,絢麗的綻放;同樣生命也是脆弱的,世上一切的生物都離不開滋潤生命的水,生命的創造是一個偉大的奇迹,無論是人類的十月懷胎,還是其他生物的孕育,都是創造生命的過程,這個過程十分艱難但卻使我們格外興奮,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生活”的意思應該是“生命的活力”,“生活如此美好”的意思應該是“生命的活力如此美好”,我們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來這裡走了一遭,我們就應該好好的走完這一遭,所有生物,對生命的追求是永不放棄的,為了活到最後一刻,因為我們知道,一隻活着的狗比一頭死了的獅子強,生命的可貴體現於此處,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愛生命。

  現如今許多大學、公司出現學生自殺、員工輕生等等,包括許多的戰爭,這些是對生命的糟蹋,要知道,人的意念非常有力量,要生不容易,要死很簡單,要生,需要一輩子不斷的努力,要死,只需要一時的意念,要生或死,只決定那一瞬間的意念。然而,珍愛生命不只是不放棄生命,更重要的是要使生命存在的更有意義,回想起我們讀書時,有些人從頭到尾不是開聚會就是唱卡啦OK,這些沒有任何意義,我們使用這個生命,我們要主宰它,要做生命的主人,不能做生命的奴隸,這樣的生命,可有可無,我們要做生命的主人,綻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這樣才不會面對無情的命運束手無策,荒廢了自己獨有的個性。

  好好珍惜吧,珍惜現在自己擁有的一切,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如同一場有趣的小品,靠我們的雙手支撐起它,它不再重演,此時不珍惜,等待何時,珍惜生命,主宰生命。

  初二:宋加貝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