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和平,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和平,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

  我叫來福,這是我給大家的一封信。如果我現在還活着,應該已經是八十多歲的老爺爺了。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嗎?這都怪那些慘無人道的日本侵略者。

  在一九三七年八月二十八日的時候,那時我正值四歲,我的爸爸媽媽和我去姥姥家探親。還有幾里路的時候,我們看到了火車站,那裡有人買票,有人上車,還有人吃飯,十分繁華。在不到幾秒鐘,我就聽到了轟隆隆的響聲。我用爸爸是什麼,爸爸他說不知道。爸爸剛說完不知道,我就聽到了震耳欲聾的聲音,爸爸把我從車窗扔了出去。好濃的血味兒啊!我在一看,好多死人啊,他們就像地獄里來的惡鬼,他們呻吟着,哭喊着,這種聲音和飛機的隆隆聲、大炮的轟炸聲聚在一起,這實在太可怕了。我想找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怎麼不見了?我的爸爸媽媽呀,我不能沒有你們啊,你們在哪裡呀?我大哭起來。忽然我聽到了媽媽在叫我,我走了過去,去找我的媽媽,我的腿被劃到了,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要快點走,就把媽媽找回來,我看到了媽媽。媽媽對我說了,孩子,兩個字,後來我的媽媽就死了。

  我在那裡大哭,後來有幾個穿着白大褂的人把我接走,可是我還是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了。

  面對戰爭,我想發出呼籲:我們不要戰爭,讓世界上所有人和我們一起丟到恐懼,悲傷,戰爭。抓住我們的歡笑和幸福,只要我們在一起,和平就是可能的。我們需要和平,現在的和平,永久的和平,我們大家的和平!

您正在瀏覽: 保護和平,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和平,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