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意安全 珍愛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安全 珍愛生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然而生命的保障是脆弱的,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

  對於安全,我們的父母是最嘮叨的一個。每天總是在耳朵旁說,說也說不完:走路時注意地上,看見車子要停下,還有不要玩危險的東西那太不安全了……總是這樣,說過了無數次的話總是不厭煩多說幾遍,我們嗎?早就聽慣了,也不以為然。但是當事情這的發生了,又是一副恐慌,措手不及,後悔沒有聽教誨這就是事情的後果。

  對於安全,自身跟這有很大的聯繫。只因為有了安全的保障,我們的安全生活才會快樂逍遙一些,只因為有了安全感,我們才會知道許多許多,包括有些不平凡的意義。生命是平凡的,我想,也許快樂、安全就是最好的宿命,如果整天生活在一個不安全的地方,那麼,膽顫心驚的生命又有何非凡。

  我聽過一件事:因為整天在馬路和工地之間玩耍,不聽父母的勸告,結果一場突入其來的車禍發生了,致使了下半身失覺,身上好幾處地方傷痕纍纍,簡直可以說生不如死,動一下就痛,而且它的下半生只能在靠住別人生存,失去了讀書的好機會,人生毫無意義。還有一件,一個學生因為學習的壓迫,自己去自殺,跳樓。這種事情我們這已是非常常見,所以,我想說一句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不要莽撞行事,安全是有自己的意識來判斷,一不小心,糊塗的事就會出現在面前,生命也許是脆弱的脆弱的但是,只要心堅強,也許生命有奇迹。

  我以前是不明白父母的,但是現在的我非常能理解這份苦心。那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希望他過的好,生活得好一點,不要有任何事情,哪怕是一帶點點。因為父母的見解總是比我們的有道理。或許,我們把它當成耳邊風,但是,心的心聲又有多少能明白呢?我們作為子女的讓父母擔心我們,作為我們的又不理解,那是多麼的遺憾。

  不過,父母的嘮叨好像現在是有些理解了我們自己的理解又有多少?現在,以我對生命的理解,我只能說生命奇迹又神聖。能給驚喜,能碰上倒霉,有時候連自己也對自己刮目相看。生命是寶貴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生命;生命來之不易,有了它,我們才知道許多,能幹許多。讀書是吧,只因為你有生命,你才會體驗這讀書的快樂及煩惱,只因為有了這生命,我們才能知道這世間的許多稀奇,所以我們應該注意安全,珍愛生命。讓生命更加有意義,讓安全時常陪伴我們身邊,相信生活的奇迹又是一個到來。

  安全需要措施,生命需要保障。請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非凡的生命,它能給我們帶來的不是一般的。父母的話語是出自肺腑之心的,安全父母擔心,我們也要時時刻刻的關注我們自己,記着“注意安全珍愛生命。”

  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庄玲丹

您正在瀏覽: 注意安全 珍愛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安全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