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人生中珍貴的名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人生中珍貴的名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永遠是我們人生中的道路上珍貴的名詞之一。和好朋友的友情,是否在你心中有一種激動和幸福呢?讓你和我一起來分享吧! 

在我的心裡我一直認為好朋友是在你困難中分擔你的痛苦,或許這樣減輕你的痛苦吧!我也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她總會在我不開心時安慰我,在我開心時同我一起分享!是一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朋友之間有開心,同樣也有一些小小的誤解。我曾和她因為一些小事而鬧茅盾,有一次還鬧得不可開交,可因為我錯在先,我主動向她道歉。向她道歉時,我們還把兩隻手緊緊的捏在一起,別小看這握手,它可包含看我們之間的感情。 

 無意間,我曾把我身邊最親近的朋友失望過。由於太親近,太要好了,有時竟會忘記,那個最親近,最要好的朋友是多麼的珍貴。當時才來慢慢地改變了自己的態度。其實說真的,事情發生后,當你失去了那份珍貴、深厚的友誼才懂得去珍惜。而現在的我再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我重視身邊的每一份友誼。 

  友誼是五彩繽紛的故事,它包含着:淚水、歡笑、苦惱、開心……友誼最可貴的,純真的。請不要忽視“友誼”喲!因為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友誼”絕對是最珍貴的名詞之一。讓友情永遠充滿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朋友”人生中珍貴的名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人生中珍貴的名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