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十分悶熱,太陽就像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劇烈的炙烤着大地。我坐在寫字檯前,寫着姑姑布置的一大堆數學習題。電風扇開到了最大檔,可我依然是汗如雨下。在這樣的情況下,人是最容易瞌睡的,一會兒,我的上下眼皮開始打起架來……

  突然我來到了一座高大的城堡前,我抬頭看上面用金黃大字寫着“知識王國”四個大字。“這裡的人一定都很有學問。”我正想着。城堡的門自動打開了,並有一個聲音傳出來:“歡迎來到知識王國。你首先進入的是數學殿堂。”什麼,數學殿堂?人是我的人哪個不知道,我的數學最差?我正欲逃跑,可在這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站住!”我被嚇懵了,回過頭來,我看見了一個獃頭獃腦的機器人。他又說:“你必須完成約分和通分共兩道題,方可離開。否則你就得做我們的奴隸。”我不同意也沒辦法。唉!我命苦呀!

  “No.1通分。”緊接着,他肚子上的屏幕出現了一道通分題。我一看不難,便很順利地解了出來。“N0.2約分題。”只見屏幕上出現了題目:甲數是乙數的1.5倍,它們的和是250,甲、乙兩數的最大公因數是多少?後面還有一大串。我一看,立刻傻了眼,腦門上直冒冷汗。“你還有15秒思考時間,在答不出來,我可就……”

  完了,完了---“15秒已到,你是我們的奴隸了。”說著,他拿着鐵鏈向我撲來……

  “不要,姑姑,救命!”我被嚇醒了,原來是做夢!看着桌上的數學習題,想了想剛才的夢,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急忙奮筆疾書……

  清水塘二小六年級:蘇芊?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