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百花谷中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她叫麗麗,在清香小學讀書,她唯一的缺點就是膽小。 

  在涼爽的秋風中,清香小學迎來了一場奇特的期中考試。這天陽光明媚,麗麗背着花書包、唱着歌,走在去上學的路上,路過一個小山坡。突然,一隻兇巴巴的狐狸走了過來,麗麗害怕極了,狐狸看見麗麗就飛快的追過來,麗麗嚇得差點暈了過去。眼看狐狸離她越來越近了,自己即將成為他的口中美味了。麗麗想“我不能這樣坐以待斃!”不知哪來的力量鼓勵着麗麗。麗麗撒腿就跑也不知道跑了多長時間,麗麗跑累了,後面也不見了狐狸的影子。她一屁股就坐了下來。這是她才發現自己迷路了,四周都是參天大樹,連方向也分辨不出來了,這可怎麼辦呢?突然麗麗腦海中想起了課堂上老師曾經說過如果迷路了不要怕,大自然中有許多指南針,它會幫助我們判斷正確的方向。她根據書上講的“枝葉稠的一面是南,枝葉稀的一面是北方”很快就辨清了方向,從容地回到了學校。可是學校里已經沒有一個人了,看來同學們考試早已結束了,看來明天老師肯定要批評了。 

  第二天,很快來到。麗麗懷着忐忑的心情坐在教室里,這時烏龜老師走進教室說道:“我要宣布昨天同學們考試成績了,麗麗第一名……”麗麗感到奇怪極了,決定下課問老師。“叮零零”下課鈴聲響了,麗麗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問道:“老師,我昨天沒有考試呀!”烏龜老師說:“你等一下。”這時,外面走進來一隻狐狸,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昨天想吃她的那隻狐狸嗎?麗麗更加迷惑了。只聽烏龜老師介說: “這是新來的胡老師。昨天的考試就是我和胡老師一起安排的,但是大部分同學都嚇着了,只有麗麗同學表現最勇敢!”麗麗恍然大悟,原來昨天那件事就是考試呀!是考察大家遇到危險時怎麼處理的辦法,麗麗終於鬆了一口氣。 

  在這次的考試中,麗麗不僅學會了遇到危險時怎樣自救,膽子也大了起來。 

  指導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