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我感覺有點累了,就在清風阿姨的叮嚀中,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就在我朦朦朧朧的時候,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陳卓然,我們倆就一起走着,走得特別快,象飛一樣。我們來到一個小山村,村裡的人十分熱心,一位慈眉善目的大爺對我們說:“孩子,你們快走吧,馬上就是中午了,中午會有一夥強盜來村裡作惡的,為了安全起見,你們還是快走吧!”我聽了,氣就不打一處來: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強盜?看我不收拾他們!我對爺爺說:“爺爺,不用怕,看我們今天就治服他們。”

  中午很快就到了,人們喊着:“強盜來了!”大家都躲回屋裡去了,我和陳卓然就爬在村口的一棵樹上,隱藏起來,監視着強盜們的一舉一動。只見他們撞開了一家的們,看見裡面沒有東西可搶,又把人亂打了一通,正要去搶另一家呢。陳卓然再也忍不住了,要下去教訓他們。我攔住了她,說:“跟他們硬來是不成的,你看我的。”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型變化器,在我們倆的胸前照了一下,我們就變成了兩隻小老鼠,嘴巴里銜着一根鋒利無比的針,飛快地跑到他們腳下,狠狠地在每個強盜的腳上扎了一針,痛得他們抱着腳,大喊大叫:“哎喲,痛死了,是什麼東西咬啊?”不一會,他們的腳就起了大包包,走路都很困難了,他們只好互相攙扶着,一跛一拐地灰溜溜地走了。我們倆又變回了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村裡人都打開了家門,知道是我們趕走了強盜,都很佩服我們,我倆不知有多高興呢!就唱起歌來,這時,我怎麼覺得有人在拍我的臉?睜眼一看:是媽媽!媽媽問:“你這孩子,睡覺唱什麼歌呢?起床了,不然要遲到了!”哦,原來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