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奇特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特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又被老媽罵,真慘!原來高興的心情早已被老媽的那頓罵弄得煙消雲散了。算了,喝杯飲料,沖沖霉氣。我向冰箱走去,剛打開冰箱門,便看到從冰箱里射出了一道金光。那光直射客廳,客廳居然出現了一扇門。門上用圓形字體寫着四個大字“動物王國”,四個字由精美的龍風浮雕環繞着,看上去格外奪目。

  反正心情不好,還是到這動物王國里散散心吧!我推開了那扇們,眼前出現了一片原始森林。那兒可真是奇特!椿樹高几米,旁邊還盛開着一朵好大的紅花。定睛一看,原來是書上所說的“霸王花”。這“霸王花”可真大呀!比大頭娃娃的腦袋還要大。再看遠處,那些都是什麼動物呀!哦!那不是書中記載已經滅絕的恐龍嗎?我十分好奇地向前走,太陽炙烤着大地,沒走一會我便口乾舌燥了。如果這時能有一條小溪那該多好呀!說曹操,曹操到,我的前面居然真的出現了一條小溪。溪邊還有一隻梅花鹿在那喝水呢!我彎下身子喝了幾口,那水可真甜!待我喝了個痛快,我踩着幾塊大石頭來到了梅花鹿跟前,梅花鹿對我十分友好,不一會兒我便和它交上了朋友。

  正在我和梅花鹿玩得起勁的時候,一隻大灰狼竄了出來。我們嚇呆了。無力抵抗,只能應着頭皮與大灰狼周旋。我讓梅花鹿站到我的旁邊,來了個九十度轉彎。轉到了大灰狼的後面。大灰狼轉過身向我撲來,我左躲又閃,一會“黑虎掏心”,一會“降龍十八掌”,反正把電視武打片里的功夫全用上了,嘿!還真管用!大灰狼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這一戰真是令人驚心動魄。我正得意!只見眼前出現了數十條狼!原來那隻大灰狼不服氣,把自己的親戚朋友全叫上了。哇!以多欺少,真是過分!怎麼辦?在這危急的時刻,我突然想起了哈里波特上次在魔法學校送給我的魔法石。我念起咒語。梅花鹿載着我一起騰空而起飛了起來。我就這樣逃脫了大灰狼的魔掌。

  “哎……哎快起床啦!”我正慶幸自己憑着聰明救了自己的命,卻被媽媽把我從夢裡拉了出來。原來這是一場夢,雖然有一些慶幸,但也有一些惋惜。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特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