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奇特的樹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奇特的樹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片外形與眾不同的樹葉。葉莖十分纖細但卻蒼勁又修長。輕輕撫摸葉莖,便能明顯地感覺到這片葉子的莖脈分為數節,每一小節的頭部與尾部皆微突起,整根莖看似挺直,但卻有很強的韌性,任你如何將它彎曲,都難以使它斷裂。樹葉的葉子也頗為奇特。樹葉左右兩側的葉子長得極為對稱,都稍稍向後水平彎曲,使整片葉子呈三角形狀。一片片葉子形狀酷似蠶豆,雖說十分微小,但卻排列整齊,形似一把把尖刀,似乎也讓人感到了它們的團結、合作。各根葉脈也長得出奇的整齊,都向同一個方向伸展,絕無縱橫交錯的形態。整片樹葉都以墨綠色為主調,似乎讓人感到了濃濃的青草香氣撲鼻而來,然而屏息湊近一聞,其實並無什麼香氣。

您正在瀏覽: 一片奇特的樹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奇特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