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竊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竊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失竊案 標籤:竊案作文

  最近,猴子家的東西總是莫名失蹤,比如正在吃的桃子啦,放在桌子上的香蕉啦,什麼的,一眨眼就消失了,不僅是猴子家,許多動物家都有這種情況,連獅子大王也是這樣,據獅子大王講,它當時捕到一隻果子狸,他正要吃果子狸,果子狸變神秘失蹤了,當時,感覺就像有東西和它搶一樣。

  這天,獅子大王在森林裡開了一場大會,他準備挨個兒審查動物們,那樣才能挽回他丟失獵物的面子。這天,所以動物都到了,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獅子大王審查,獅子大王站在高高的台上,敲着石桌,維持安靜,雖然並沒有人說話,但他認為,這樣做可以讓那些動物仰慕自己。

  獅子大王背着手,一搖一晃的走下台來。他走到猴子面前,“猴子,這件事是你乾的嗎?”猴子連忙擺擺手,“不!不是我!我的東西也丟了。”獅子大王故作深沉的點點頭,“嗯,你可以走了,兇手不是你。”小猴子愉快得走了。“象先生,是不是你?”獅子大王嚴肅的看着大象,大象搖搖他那長長的鼻子,“大王,不是我。”獅子大王再次點點頭,揮揮手,“你也走!”大象先生慢悠悠的走了。

  就這樣,獅子先生挨個兒審問着,雖然我們並不知道他是如何審問的,但是,他放走的人沒有一個是小偷。

  轉眼間,獅子問到了最後一隻動物,此時已是黃昏了。“是不是你?”獅子大王雖然已經很累了,但還是強打着精神,“不是我!”那隻動物的聲音很尖細,讓獅子大王一下子清醒了下來。

  獅子大王搖搖頭,“不,就是你!”獅子大王猛地撲向那隻動物,邊撲邊喊着,“來人啊,抓小偷啊!”最先趕到的是螢火蟲家族,因為他們是剛剛才走的,螢火蟲雖然沒有什麼攻擊力,但是他們一心一意得為獅子大王提供着光。

  獅子大王睜大眼睛,在螢火蟲的光下,終於發現了,那是一個人!可怕的人!獅子大王注意到那人的身上有一件不同於常的東西,那是件銀白色的斗篷,獅子將爪子放在那件斗篷上,嘿!你說怎麼著,那爪子消失了,獅子大王明白了這是件隱形衣,人類就是靠這個來偷他們的東西的,獅子的爪子緊緊地按在那人身上,那人已經昏了過去。

  第二天,獅子大王再次召開了大會,他宣布了是誰做的壞事,還當眾將那件隱形斗篷燒毀,將那人放回了城市。獅子為什麼知道是人做的?因為,他在人的身上聞到了一種極為邪惡的味道,動物雖然有的很壞,但還不至於邪惡,所以,他可以一下子就揪出來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失竊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竊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