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 

  熊貓是一種很珍貴的動物,它很惹人喜愛。它四肢較短,行動很慢。它的全身胖乎乎的,面孔上好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眼睛旁邊黑黑的,好像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鏡,十分可愛。 

  熊貓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地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時抬頭望望人民;有時低着頭,好現在尋找什麼,又像在思索什麼。當他高興時,就在地下翻跟斗,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下滾動。 

  熊貓睡覺時,也不老實。有時,它用前爪輕輕地拍着肚子;有時,她兩腿一?,就翻個身。我還以為它睡醒了,其實它還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手悠悠眼睛,好奇的望望人民。 

  熊貓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直着身子盤腿坐下,前爪抓住鮮嫩的竹子往嘴裡送。它愛吃鮮嫩的竹葉。吃飽了,還得嘴口水潤潤喉嚨。他走到水池邊,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邊,低下頭,咕咚咕咚的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是人發笑。 

  熊貓真是一種可愛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