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淶灘古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淶灘古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淶灘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淶灘古鎮。這次是媽媽開車來的,花了差不多三個小時的時間,才到了這裡。聽了導遊的介紹我知道了:原來淶灘古鎮其實應該叫淶灘古寨,位於合川區東北28公里,建鎮於宋代。看來淶灘古鎮還有這麼多年的歷史了,我不禁這樣想。

  到了那裡已經7點了,所以媽媽爸爸決定在這裡住一晚上,明天再來參觀這裡的一草一木。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相片就去尋找附近的“農家樂”住下來,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而且在河邊,聽那位“農家樂”周阿姨說:“這裡很多東西以前是不要錢的,現在有人‘住山靠山’現在門票都是20元……”不要小看這二十元錢哦,我媽媽加我,再加我爸爸和姨媽姨爹總共就是100元,還有停車費,過路費,住宿費,油錢……加起來不是700多塊嗎?

  晚上在船上吃晚餐,悄悄告訴你吧!這裡的菜都是純天然的,都是自家種的,連豬都不是用食料餵豬,都是用豬草喂的。魚也是等我們來了后划著漁船去打的魚。

  哇!好好吃哦,誰說農村比城市差,我呸,農村比城市好的唯一就是這裡——純天然綠色食品。

  吃完飯,大人們聊着,我卻抬頭看星星。

  啊!這是?哦!肯定是北斗七星,因為老師很久就告訴我們了。它像勺子一樣。

  其他星星像一盞盞小電燈,在空中閃爍。我認為星星是一支火照亮了靜而無風的黑夜。星星是一束鮮花芬芳了黑而遙遠的天河。星星用火的溫暖,花的甜美:讓黑暗的夜晚閃爍光明,讓孤單的夜晚不再寂寞,讓冷漠的心靈綻放花朵。

  我固執地數着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可是怎麼都數不完,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這一切是大城市不容易看見的,所以我好希望在這裡生活哦!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起來了。收拾好行李,吃完早飯,就繼續參觀。

  我們到了二佛寺,裡面現存全國最大的禪宗石刻摩岩造像群,保存完好的主要龕窟有42個,全部造像計1700餘樽,其中主佛像釋迦牟尼佛(即二佛)通高12。5米,不僅為全寺造像之冠,而且也是國內着名的大佛之一。

  我們還參觀了許許多多的建築物,如:雙龍湖、文昌宮……都有千奇百怪的石頭雕刻的,非常精美,適合世界人民前來欣賞。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淶灘古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淶灘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