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乃是國家之寶,全世界只有1000多隻。熊貓那憨態可掬的樣子總會給我們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熊貓的原產地之一,就是我們四川成都。所以,今天我們就要去到大熊貓繁育基地去看一看我們國寶大熊貓。

  今天一早,我們快樂地出發了,雖然路程十分遙遠,卻絲毫沒有妨礙我們拜訪大熊貓的興奮心情。一進大門,就看到許許多多的竹子,形成一條林蔭小路。竹子根根又高又細,像許多有着披肩長發的姑娘們正在歡迎我們。這裡幽靜清香,環境十分優美,像在仙境一般。經過許多曲折,我們終於見到了大熊貓。

  而我最喜歡的是一隻正在吃竹子的熊貓。它大大的眼睛,盯着手裡的竹子,坐在一棵樹旁吃着。它“一手”抓着竹子,“一手”托着竹子,兩隻腳還緊緊地把竹子夾住,生怕別人把它的竹子搶走,讓人看着就想發笑。它吃竹子時,先把頭向右邊傾,然後再像吃甘蔗一樣把竹子的皮撕開,把中間的軟竹子吃個一乾二淨。只見它吃了一根又一根,好像吃不飽似的。原來,熊貓的消化很差,吃進肚子里的竹子幾乎都原封原樣地拉了出來,所以熊貓一天要吃幾百千克的竹子才能吃飽。聽說,熊貓光是吃竹子,就要吃好個小時,這讓我十分感嘆,熊貓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呀!

  熊貓的可愛,給我流行了深刻的印象。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