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貓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海

  新建路小學五年一班劉凱新

  熊貓海是四川省九寨溝里的一條湖,那是我見過的最壯觀的一條湖。

  “為什麼叫熊貓海呢?”我曾經問導遊阿姨。“是不是有好多熊貓在湖裡游泳啊?”導遊阿姨笑了:“不是的,是因為經常有熊貓在這兒喝水,所以這條湖就叫熊貓海。”“噢,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熊貓海湛藍深遠,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底輕輕飄揚的水草在那兒舞蹈;還可以看見五彩斑斕的石子兒,大的、小的、花的、黑的、真是花樣繁多;還可以看見活潑機靈的小魚,它們有的躺在石頭上,安靜地休息,有的在水草邊玩耍打鬧,有一條還差一點兒被水草纏住了,虛驚一場啊!它們真可愛!

  熊貓海映襯着蒼翠欲滴的松樹林,真是美極了,好像為光禿禿的土地披上了一層綠紗,,再加上活潑的小動物,松樹林就生機勃勃了。松樹的姿勢就像在迎接那些遠道而來的客人一樣彬彬有禮。我想:他們肯定也和我一樣熱情好客吧。

  而最美的是:熊貓海蕩漾着碧波,水鳥在水面上自由自在地滑翔,一群鴨子在水面上悠閑地游。突然,一隻鴨子轉入水中,銜起一條小魚,又露出水面,津津有味地品起來。這時,一個小孩把一塊大石頭扔進水裡,打破了水面的寂靜,水鳥撲了幾下翅膀飛走了。

  多生動的一幅大自然山水畫呀!

您正在瀏覽: 熊貓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