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球失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失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是哪兒傳來如此暢快的歡聲笑語?不用說,你們便應該知道,這正是我們表姐妹玩耍的象徵.因為,我們正欣喜諾狂的輪流打羽毛球! 

  第一回 

 正當大姐和三姐玩到高潮時,三姐卻一個失手不小心將羽毛球打飛,以至於讓羽毛球開始流浪.我們便展開了“搜索大行動”.”找到啦!找到啦!”大街興奮的喊道,原來是羽毛球誤入歧途,落入了河流的“手中”大家便開始“武裝全身”來對付羽毛球!我找了一個相對錶姐們來說比較近的位子!並趴下,開始等待羽毛球自投羅網的蹤跡.沒想到,竟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它就自個兒送上門來了!我苦呀!我盡心儘力,我專心致志可還是一敗塗地.最後只能招呼來了表姐們`````` 

無奈之下,我便只能用最後的法寶:俯身

  手揀.經過表姐們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終於成功啦!羽毛球終於回歸拉! 

  第二回 

 為了獎勵我,表姐們便讓我先玩,並讓我多玩幾盤!我卻成了三姐的後代,以致於使羽毛球再度流浪了起來``````這一次,卻比上一次霉得多.找了十來多分鐘.都沒找到.儘管我們個個都灰頭土臉,但它還是不出現;儘管我們個個都精疲力竭,可他還是怎麼也不出現`````正當這時,我卻無意間發現了它.並以頭一次的經驗將它拾起!偷偷的藏在,走到他們的身邊,然後,忽然拿出來.這可使他們大吃一驚! 

 就這樣,我們有繼續開展了羽毛球這個有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失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失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