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年我最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年我最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知道今年是虎年,可又有誰知道我的秘密呢?告訴你吧,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牛吧!

  新年的早晨,我剛一睜眼,就感到洋溢着一種新年的氣氛,把我團團包圍住——我不知道床上多了件什麼東西,總覺得暖流直往心裡鑽,定睛一看,是一件大紅背心和褲衩。我一拍腦瓜,恍然大悟: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

  家中處處洋溢着虎年的氣氛,喜氣洋洋。掛歷是老虎的,看他們威風凜凜,目視前方,毫不懼怕——可像我呢!門上的掛飾也變小老虎看家了,它可是爸爸給我買的。眼睛滴溜溜圓,胸前還畫著一個壽字圖案,更厲害的是腦袋上還工工整整寫着一個“王”字。他是森林的小霸王,我是家裡的小霸王。一想到這兒,我更加神奇自滿了,誰讓今兒是我本命年呢!

  今年我長大了。在天地之間突然蹦出一根幼小的嫩綠芽,準備迎接帆起槳落的風暴,但我毫不退縮,知難而進,要像老虎一樣有一股猛勁,要用鋼鐵般的意志展現我獨有的風采。花開后總會有果實,風暴過後總會平靜,付出努力就會有回報。我堅信,未來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我將踏着橋樑,拿着努力,頂着風暴,步步走向成功的階梯與屬於我的光明道路!

  虎年如此瀟洒,虎年如此豁達,向著遠遠一條亮光前進,踏着努力奮鬥走向成功!虎年我最牛!

2010年2月11日

  山西陽泉郊區蔭營二中七年級209班六年級:李琪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虎年我最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年我最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