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 標籤:科學技術作文 黑龍潭作文 美術館作文 科學作文

  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簡稱為科技館,座落在松花江北岸美麗的太陽島上,它為揚帆起航的船型建築,造型別緻,蔚為壯觀。

  科技館分三層,有很多配套設施,醫務室,快餐廳等,還有好看的表演和實驗,也有多個展區,一層有機械展區,數學展區等,二層有電展區,磁展區等,三層有兒童科學展區與走進興安嶺展區,二層半還有青少年科學工作室!實驗之後的作品還能拿回家,每個展區也有許多展品與表演,機械展區有滾球,機器人等展品,數學展區有梵天之塔,拋物線等展品,九點機械展區有機器人表演,門口的機器人更有意思!你摸它的左手,它說:“你好!”你摸右手,它說:“再見!”兩隻手都摸,“手痒痒”頭還能轉呢!!

  這就是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

  三年級:高銘

您正在瀏覽: 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龍江省科學技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