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滑雪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滑雪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喂喂喂,全市人民注意,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滑雪節,有興趣者,請火速趕到玩具廣場報名參加。喂喂喂,我再說一遍,今天......”。 

  這則通知還沒播完,只見窗外便塵土飛揚,我還沒弄清怎麼回事,街上已空無一人了,我搖了搖還在熟睡的大奇,他眼睛也沒睜開就說:“是滑雪節,所有人都可以參加,獲勝的可以獲得一個禮品,你要去就去吧!我沒興趣。”說完,又要呼呼大睡。我一聽,來了興趣,不管大奇同不同意,拉起他就往外跑。 

  我跑了一會兒,累了,向後一看,大奇還沒清醒呢。 

  我們來到報名處,只見到處擠滿了人,可真稱得上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弄到了參賽證,我一看要求,----簡單,不就是兩人一組滑雪嗎,只要有一個人到終點就勝利了。 

  比賽開始了,“5,4,3,2,1,嘀”一聲,全體隊員向前滑去,我心裡暗暗得意,我這套裝備可都是王聰給訂做的,這衣服可以讓我防禦對手,這滑板可跳躍、加速,而滑雪仗象一把尖刀,可向對方發起攻擊。有了這套裝備,我贏定了。 

  我轉身一看,希望大奇沒睡着,出乎我的意料,他打翻了一個個對手,正高興地向我打"V"手勢呢!“咚”,大奇撞在了樹上,“還是這樣呀!”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這時,對面過來一個對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李鵬傲,後面追來了他的搭檔李原,我吃了一驚,他們兩都是獲得過幾次冠軍的強者,這次兩人圍攻我,糟了。我拿起滑雪仗攻擊,突然李原倒下了,我向後一看,原來是大奇趕來,用“暗器”樹枝打倒了李原。正滿意地向我打"V"手勢呢!“咚,嘭”,大奇又撞樹上了。 

  李鵬傲見倒了搭檔,便向我勇猛殺來,兩根滑雪仗碰在一起,發出“叮、咚、啪、嗒”的聲音響,真弄不請楚這是滑雪比賽還是擊劍比賽。正打得難分難解,,每注意腳下,突然都掉到了山谷里。 

  “好難過”,我從雪裡拔出頭來,叫到。再一看李鵬傲還埋在雪裡。“嘻嘻!自作自受。”我又向前衝去。離終點近了,可有人還在我前頭,不知怎麼的,全都跌倒了。“天助我也。”我大聲叫到。就這樣稀里糊塗地得了冠軍。 

  獎品是一個精美包裝的盒子,我打開一看是兩張票。再仔細一看,是兩張遊樂園門票,我高興得大叫一聲,昏倒在地,而大奇已站着睡著了。 

  真是瘋狂的滑雪節呀!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滑雪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滑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