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甲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甲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甲流 

  中國的秋季,本應是黃葉翻飛,大地里一片金黃,人們有說有笑,可是,可惡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席捲大地。 

  這是從加拿大傳播來的豬流感病毒,這種病傳染性極強。現在由於大量人出境入境,甲型H1N1流感傳入中國,大陸就有5.4萬人感染上了這種病毒,數字每天還在翻新,多可怕的數字啊!最令人震驚的是,我居住的國家3A級旅遊城市,一個非常小的小鎮,染上甲流的人數也在激增。全世界成了任甲流橫行無忌的場所。 

  可賀的是,我國為了預防甲型流感,專門研製了甲流疫苗,而且還新出了許多可以防治甲流的新葯,像什麼“蓮花清瘟膠囊”“金蓮花口服液”等,都是預防甲流的一抹陽光。 

  我在電視上了解,甲流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只要屋裡多通風,有頭痛、咳嗽、發燒、流鼻涕的癥狀應及時去醫院就診,最重要的是,盡量少去或不去人員密集的場所,如果染上甲流的話,也不要驚慌失措,要知道戰勝自己才是使疾病退去的關鍵。 

  只要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相信,在這次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我們一定能降伏甲型H1N1流感病毒!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甲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