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倉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這是第幾次‘越獄’了?”我向著瞪着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的倉鼠“煤球”質問道,“你是不是有超人基因啊?一隻倉鼠都超越袋鼠了。我好心好意給你們的鐵絲籠,反而成了越獄的跳板了。”“煤球”依舊瞪着那無辜的大眼睛。

  這就是我家的倉鼠之一,“煤球”。這傢伙,總是想“越獄”。它的逃跑技術還很高超哩!它會爬鐵絲。它把小爪子伸到鐵絲之間,然後像爬樓梯似的,抓着鐵絲噌噌就上到了鐵絲籠頂上。對面就是外面的世界了。煤球跑到鐵絲籠的一邊,攢足了勁后,跑!當它奔跑到邊緣一頓,之後,跳!它就如同疾風一般飛出去了。它剛出來,就被我抓住,扔了回去。開玩笑,它要是跑出去了,那不得被餓死。它可不是老鼠,不會偷東西。

  我家倉鼠之二三,分別都叫煤渣和笨鼠。這兩個名字可有深意了。煤渣就是個鼠渣。它總是喜歡欺負笨鼠,而笨鼠卻從來都不會反抗。但它的嗓門可大了,煤渣一欺負它,它就瘋狂地“呲呲”叫。十米之外的人都能聽見。

  唉對了,這三隻倉鼠都長得一樣,簡直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都有一雙無辜的眼睛,乳白色的尖牙,紫色茸毛,頭頂幾根灰色的毛,背上還有三道深黑色的條紋。四肢上沒有一根毛,爪子是銀灰色的。它們愛吃玉米片,五穀雜糧,瓜子。還得有磨牙石磨牙,否則就會不舒服。它們沒事就愛在滾輪上跑,經常兩隻一起跑,但因為太擠而都動彈不得了。

  家裡的倉鼠還有很多趣事,以後慢慢告訴你。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五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