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甲流 標籤:甲流作文

  大家都知道,傳說中的甲流就是“H1N1”甲型流感。

   這個流感的作用是頭暈、頭疼、流涕..........這個流感是很難醫好的。我班有十幾個同學沒來。不,是一半同學沒來讀書。還有,六七班有個女孩也得了H1N1甲型流感。

   現在,那個女孩還在陽春市人民醫院隔離,她已經幾天沒來讀書了。

   據分析,這個甲型流感可以人傳到豬,豬又可以傳到人。這個事件在墨西哥發生的。後來,人傳人,現在到處都是了。

   這個流感是通過口與口之間,說話時的空氣傳染的。所以,我都不敢和剛好或在學校上上課發曉的同學說話了,只好在QQ上說說什麼的。

   最近,珠江頻道《今日關注》報道說,廣東近日新添例甲型H1N1流感,連各處的醫院都人山人海,連醫院門口都排滿了。

您正在瀏覽: 甲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