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殼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貝殼船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周宜航  指導教師鄒紅霞

我家有一艘貝殼船,它全身是由扇形的貝殼組成的,活像一隻正在海面上乘風破浪的小帆船,所以它又叫“乘風波浪”號,這是媽媽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船的桅杆上豎著代表我們中國的三面鮮艷的紅旗,迎着風兒飄揚。桅杆上還有貝殼組成的帆,被風吹得鼓鼓的,正在海上隨風飄蕩。船帆上寫着:“一帆風順”,彷彿預祝我做事能夠一帆風順,馬到成功。

船上還有兩名“小乘客”,一位是蝴蝶,一位是貓頭鷹。蝴蝶張開那殘破不全的翅膀,彷彿是被大雨淋的。雖說不全,卻也顯出那堅強不屈的精神。他的雙眼,直勾勾地盯着上天,好像在等着什麼噩運降臨。而那隻貓頭鷹呢,低着頭,雙眼緊閉,翅膀合在一起,彷彿在做祈禱,希望能躲過這場災難。在這兩隻小動物身上,彷彿記敘着這樣一個事:“它們的島上發生了可怕的水災,把島都給淹沒了。蝴蝶和貓頭鷹看見了岸邊的貝殼,就搭建了這艘用貝殼做的船,在廣闊的海上漂流……

每次早上醒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艘貝殼船,而那兩名“乘客“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催促我趕快上學呢!每當我遇到難題,想放棄時,又看見那威風凜凜的帆船、那兩名“乘客”,它們用堅定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說:“不要氣餒,通往直前!”,我又仔細思考起來,終於幹掉了那道難題。

我喜歡我家的貝殼船。

您正在瀏覽: 貝殼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