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檢貝殼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貝殼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多數的同學都有過撿貝殼的經歷。五光十色的貝殼拿在手裡非常的漂亮,讓各位同學愛不釋手。還有的同學喜歡收集貝殼,收集了一大堆形狀各異的貝殼。我想問一問這些同學,你們聽沒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 海邊,有一群孩子在撿貝殼,他們挑着撿着,然後放進竹籃里。離他們不處還有一個孩子在撿貝殼,他挑着撿着,然後再扔掉,他在尋找着心中的那顆最美的貝殼。傍晚,那群孩子撿了滿滿一籃的貝殼開開心心的回家了,而那個孩子的籃子仍然是空的。” 

  這個故事中的那群孩子,其實就好比我們身邊的那些用自己的感覺看事物的人,自己覺得好就要,不好就不要。而那個孩子呢,就像我們身邊的追求完美主義的人,什麼都要最好,什麼都要最完美。但是,“人無完人”這句話卻告訴了我們: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缺點,所以,我們不可能什麼事都能做到最完美。不過,我們可以盡我們的力量去做好這件事。 

  看看那些成功人士,哪個是追求完美主義的人,哪個是膚淺看事的人?要想成功,既不能追求完美,也不能膚淺看事。必須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辦事,這樣,你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檢貝殼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貝殼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