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媽媽,給我買一條小狗嘛!”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來,沒錯,這就是我。媽媽說:“舅舅馬上就來了!”我嘟着嘴說:“這有關舅舅什麼事嘛!”“等會舅舅要從弟弟家給你抱了一條小狗來了,這不是你夢寐以求的嗎?”媽媽無奈地說。“好耶!好耶!”我一下從失落中振作起來,高興地拍手叫着!不久舅舅來了,我隨着媽媽奔下樓去,看見四條小狗,我挑選了半天,都沒選好,舅舅開玩笑對我說:“乾脆,四條狗一起吧!”“四條一起,那麼多你來養嘛,你以為狗有那麼好養嗎!?”還未等媽媽開口,我就頂過去,表面上不情願,其實我心裡早就樂翻了,巴不得一起養呢!我終於選好了一條,是一條白色的,可以說純白的沒有一點雜漬。另外一條是純黑的有兩條是花的,我覺得白的很像天使,不過它的個頭很小,所以我準備取名叫小不點,我哥也贊同我起的這個名字呢! 

  有一次,我出去買東西,小不點與我在一起,回來卻不見它的蹤影,我想它一定出去玩了吧!過了許久都沒回來,我正準備下去找它,剛走到門口就看見門縫有影子,我俯下身子趴在地上透過門縫一看,原來是只小狗爪子,雖然那爪上有很多泥巴,很臟,但我敢肯定那是小不點,打開門一看還真它,這小傢伙滿身是泥巴,還在瑟瑟發抖,多可憐啊!我心疼的抱起它,把剛才的失落和悲傷拋到了九霄雲外,心裡全是欣喜,它的梅花印子印在我的衣服上,印在了我的心裡。 

  我每天中午回家吃飯,都會在門口又蹦蹦跳跳的迎接我,媽媽送我上學時,小不點總要跟悄悄跟在我們身後,媽媽騎的是電動自行車,它就在後面跑,我怕它跑丟了,就對奶奶說:“帶着小不點一起走吧!”媽媽說:“走遠了它就不會跟來了!”過了馬路我就沒看見它的影子了,我估計它是回家了,可我又擔心它迷路,因此我一個下午都沒上好課! 

  我太喜歡它了,每天放學都要和它玩很久才做作業,媽媽怕我耽誤學習就把小不點悄悄送到了廠里,一連好幾天都不見它的蹤影,我又哭又鬧我以為媽媽把它給丟了,然後媽媽告訴我說:“在廠里,只要你天天聽話,好好學習,有空媽媽就帶你去看它!”從那以後我就很少看見小不點了,突然有一天我到廠里去看它,它卻不見了,我問媽媽,媽媽說:“小不點跑丟了”我心裡很難受,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看到那熟悉的梅花印爪子,我失落了好幾天,在那幾天里我一直在回憶我和小不點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它是多麼可愛,多麼的調皮,多麼的潔白!我多麼希望它什麼時候能跑回來,我現在有時做夢也會夢見我的小不點,我那可愛的白天使!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