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頭縫裡的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縫裡的貝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嘩啦——”一朵巨大的浪花將正在沐浴陽光的貝殼衝到了礁岩縫中。頓時,貝殼驚醒了,它不知什麼時候,自己已來到了這裡。 

  望着這一個黑暗,沒有夥伴,寂寞孤獨的世界,它徹底絕望了,甚至覺得自己無法再活下去了。 

  就在這時,貝殼從一個小洞看見,太陽正在海邊冉冉升起,無限的希望在向它招手。貝殼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它決定在還未死之前逃出這個黑暗的世界。白天它用自己堅硬的外殼磨破礁岩的表面,夜晚用海水補充自己的體力,然後好好地睡上一覺。第二天繼續磨。因為它知道“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有時它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貝殼,有時它又樂觀地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直到今天,巨大的礁岩,已被貝殼磨出了一個瓶蓋大小的洞——它可以出去了。剎那間,貝殼的心中滾起一翻熱浪,它終於知道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一條短暫的生命,因為信念永遠的活了下來。望着東方再一次徐徐升起的太陽,貝殼欣慰地笑了,它笑得是那樣的燦爛。 

  是呀,在你絕望的時候,是否想過,要對生活充滿希望。一個人重要的並不是他的價值,而是永恆不變的信念。相信有了信念的你,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充實,美好。

您正在瀏覽: 石頭縫裡的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縫裡的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