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枯樹的傾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枯樹的傾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一棵枯樹。我如今傷痕纍纍,不堪入目,我光禿禿的,沒有一片葉子。再也沒有人來我身下玩耍。

  想想以前,我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我生活在森林裡,小鳥為我歌唱,松鼠在我肩上蹦蹦跳跳,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小柳樹依依、小樺樹花花,還有森林裡最年長的老楊樹爺爺……

  一天,人類發現了我們這片森林,他們把我們移植在一個公園裡。

  公園裡人來人往,孩子們在我這兒玩耍,大人在我這乘涼……

  可是好景不長,在一個星期五,一個孩子用小刀在我身上刻上了一行字:吳曉軍到此一游。刻完就歡快的走了。我望着那道傷疤,難過極了。我為人們服務,他們為什麼不愛護我呢?“你這算什麼呀!”旁邊的花花抱怨道,“我這都快臭死了!”花花說完,其他的樹葉紛紛訴起苦來了……

  人類啊!趕快停止你們的行動吧!要不然我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啊!

您正在瀏覽: 一顆枯樹的傾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