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凱旋門(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凱旋門(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凱旋門(一) 標籤:凱旋作文

  事情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巫師叫海可,他用畢生的法力製造了一扇門,叫做凱旋門。話說進入這扇門可以從古代回到未來,從未來回到古代。但當巫師製造出這扇門后就後悔了,因為他發現有許多人想利用這扇門幹壞事,特別是那個壞巫師法斯,想用這扇門來統治世界,但他的法力不如海可,於是沒有得逞,但現在海可為了製造這扇門用盡了法力,法斯想乘虛而入,於是海可讓他的兒子海龍來對付法斯這個壞蛋,就這樣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戰征就要開始了。

  海可交給海龍許多魔力,包括怎樣打開凱旋門,這可是需要咒語的。法斯多次想要偷聽都別海可發現了,有一天,還可把兒子叫到身邊對他說:“孩子,只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是沒有辦法打敗法斯的,你要通過凱旋門

  到未來的世界里去尋找一個有靈氣的人,她有一把法力劍會和你一起並肩作戰,打敗法斯,拯救世界,去吧,孩子!”

  就這樣,海龍進入了凱旋門,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去尋找有靈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凱旋門(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凱旋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