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丑,但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丑,但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上帝塑造了許多美女之後,有點累了,所以,在無意中就塑造了一個身材矮小、臉上充滿星星點點的我。那些星星點點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多,但個子卻不見長高,因為我丑,所以我不快樂。

  曾為自己的相貌醜陋而感到自卑;曾為自己不能出眾而羞愧;曾為自己成績平平凡凡而自尋煩惱……因為我丑,所以我不快樂。

  看到別人那天生麗質,我曾抱怨;看到別人那天資聰穎,我曾嫉妒;看到別人那窈窕的身姿,我曾怨恨……因為我丑,所以我不快樂。

  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多,我漸漸的學會了讓自己快樂……

  如果沒有我的醜陋,就不會有她們那天生的麗質。因為再艷麗的花朵也需要綠葉的襯托,我就是那偉大的綠葉,所以我快樂!

  如果沒有我的矮小,就顯示不出她們窈窕的身姿。長壽的松柏,沒有枝葉相間,也是枯樹一棵,我就是那頑強的枝葉,所以我快樂!

  如果沒有我的成績平平,就不會有那些人的天資聰穎。山上沒有一棵草,就會顯得漫無生機,我就是那些小草,所以我快樂!

  沒有參天大樹的高壯,就做一棵小草;沒有艷花的美麗,就做無私的綠葉;沒有太陽的光芒,就做一顆小星辰;沒有天生的麗質,就做平凡的自己!

  所以,我丑,但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丑,但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丑,但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