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愛花,尤其愛那奼紫嫣紅、雍容華貴的牡丹。

  牡丹那敦實的植株,配以肥厚的葉片顯得氣度高雅,彷彿一個富麗端莊的公主站在那裡。

  牡丹的品種繁多,花色奇艷。有紅、白、粉紅、黃、藍、紫、綠、黑等顏色。白色的牡丹晶瑩勝雪,白得無暇;粉紅色的牡丹猶如映日朝霞,顯得那麼稚嫩;綠色的牡丹如同翡翠,是那麼的玲瓏剔透……

  牡丹在中國被稱為國花,素有“國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稱。尤其是洛陽牡丹,花大艷麗,風姿獨特,揚名天下。

  難道牡丹就無花能比了嗎?

  在百花園中,米蘭、茉莉是最不起眼的兩種花。初次看到米蘭和茉莉,你會覺得它們一身窮酸氣,一臉的病態,你肯定會不太喜歡它們,其實不然,米蘭、茉莉也有它們不同尋常的美。

  考試前,悶熱的天氣使人鬧心,而我還在書海里遨遊,累得頭昏腦漲,神思倦怠。已經學了五個小時了,真想睡覺。為了應付考試,可又打消了偷懶的念頭。

  已是夜深人靜,一輪明月高懸窗外,閃閃的群星掛滿了夜空。

  我來到陽台想休息一會。那米蘭和茉莉花的幽香,像小蟲子一樣鑽進我的鼻孔里。好香啊!花香捲走了困意,使我又精神起來。

  看似那麼平凡的米蘭、茉莉,在我睏倦時,卻幫了我大忙。

  打那以後,我不僅愛牡丹,更愛相貌平平的米蘭和茉莉。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二校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花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