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美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輩子,我是一塊橡皮,一塊很美麗的橡皮。 

  愛心的形狀,很精緻。再加上映出的可愛的“kitty”,讓我變的更漂亮。而且前幾天我還立下了大功!就是有一筆中國與英國的生意,合同上居然把“競”打成了“竟”。我無意間發現,用盡全身力氣擦掉了多出的“一”。這被橡皮國的國王發現了,開大會誇獎我,還把橡皮國唯一的一塊鑽石鑲在了我的身上!本來就 很漂亮的我這下變成了獨一無二。 

  但這個城市彷彿沒什麼好運氣。這一天,來了沙塵暴。夥伴們多不知去了哪裡。“啊!我的鑽石!”兇惡的風婆婆連我的鑽石也不放過。我拚命的尋找,終於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它,我用力把它擦乾淨,又卡在了身上。我精疲力盡的睡著了。“呼——呼——”風,還在繼續…… 

  等我醒來,發現我躺在一個布袋子里,身旁有各種各樣的筆。太擠了,我似乎喘不過氣來。正在這時,兩隻修長的手指打開了袋子,是個漂亮的女孩。她拿起我,用她溫柔中帶着傲慢的語氣說:“哦,親愛的,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美!啵``”說著,她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道美麗的唇映。我很開心,以為女孩會對我很好,但上帝爺爺卻好象在捉弄我``` 

  女孩去上學,她畫畫時畫錯了就用我擦,鉛筆映弄髒了我美麗的身體,我有點難過。但想想,我也應該盡到自己的本分啊,鉛筆本來就是用來擦鉛筆的嗎,我就認了吧。可是,女孩用鋼筆寫字,錯了也用我擦。雖然以我的質量可以擦掉鋼筆,但她也不能這樣槽踏我呀!她用的力氣很大,弄疼我了。我不由叫起來:“好疼……”但我的聲音的卻太小,人類是不可能聽見的。 

  我被她用的越來越小,越來越黑,越來越丑。更可惡的是她竟然拔掉了我的鑽石!“那是屬於我的東西!”我大叫。聲音非常大,女孩彷彿也聽見了什麼,不由“恩?”了一聲,但我真的不能在放大音量讓她聽清楚我說的話了。又過了一個星期,我被她用的只剩一點點了,我知道,我快要消失了。 

  上帝爺爺,您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也許從來就沒有得到過,就不會知道失去是多麼痛苦。但是,您曾今賜予了我那麼多,當然也包括我的美麗!上帝爺爺,您為什麼現在要全部收回呢!想着曾經那樣完美的我,淚,一滴一滴地從眼角劃過…… 

  最後一點點的我,也被那個可惡的女孩擦着玩兒用盡了,我的眼睛也不爭氣的閉上了,於下的,只有那滴銀色的淚珠。不!不要!難道我的美麗就只能停留在人們的記憶中嗎—— 

  再美的花,開在記憶里,就是憂傷```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