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地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地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消失的地核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 實驗小學 六五班 鹿聹心 

  如墨青絲在風中飛舞,滑嫩的臉頰,可愛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和500年前的我沒有什麼兩樣,並沒有留下歲月的滄桑,這也許是上天對人類的眷顧吧。我和家人是2012世界末日中唯一的倖存者,隨着世界的進步,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創造了一個個奇迹,如今人類也發明出了天然的長生不老丸。長生不老丸不僅能使容顏永久美麗,還有百毒不侵,令人起死回生的功效。不老丸在以往方顯珍貴,是無價之寶,而在2512年已是人手一顆,赤手可得的普通玩意兒。總之500年後的世界與以往相比大不相同,不僅是在科技方面還是在景色方面。 

  50年前… 

  如今的大陸大多都被水掩埋了,所以地球表面看來就是一顆茫茫宇宙中的藍色小沙粒。自從世界末日之後,倖存的人類嚴肅的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於是,人類用自己的行動去保護大自然:人類互相監督,發現亂砍亂伐,或是傷害動物者一律判死刑,輕則判無期徒刑。社會上非富即貴者都會親自慷慨解囊,派人為國家為世界為地球造林,不出兩年,地球已然脫胎換骨,那個病怏怏的地球一去不復返,天地間一片祥和之氣。 

  而500年後的今天,人類依然矢志不移保護着大自然,保護着自己的家——地球,而自然災害也在人類的強烈環保意識下也漸漸平息,洪水呀、地震呀什麼的蕩然無存。因此,人類生活的很是幸福。 

  又過了五百年,人類並不知道一場大浩劫正在悄無聲息的離他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在這些年來銷聲匿跡的洪水、地震、沙塵暴接踵而來。地表崩裂,洪水泛濫,塵土飛揚。經過一個星期的血腥風雨,生機勃勃的地球頓時由天堂落到地獄,由天使化為惡魔。經全世界著名科學家一同驗證,發現地球的核能量幾乎是若有若無,也就是說地核的核能量幾乎所剩無幾,地球快要爆炸了,如水流過的時光已開始倒計時,一天、兩天… 

  各國重量級科學家正為重塑地核的研究工作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地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地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