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與地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與地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多麼美妙的名字,為什麼他和地獄截然不同?

  讓我帶你去領悟一下他的奧秘。

  打開了天堂之門,我們看見那裡有無數的靈魂,他的的面前各有一個碗和一雙很長很長的筷子,他們把手中的筷子夾上菜,給對面的靈魂吃,每個靈魂都樂呵呵的,彷彿是在享受別的靈魂的服務,當然,他們這樣也沒有錯,因為他們真在享受的同時,也在為別的靈魂服務,所以他們很快樂。我們再去地獄看看……到了,打開了地獄之門,裡面閃爍着怪罪和悲傷地光芒。這是為什麼呢?哎,因為這些靈魂和天堂的靈魂一樣,面前都有一個碗和一雙長筷子,他們的用法卻不一樣,他們夾着菜往自己嘴裡送,可是怎麼可能用好?他們一個個吃不到菜痛不欲生,很悲傷。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否則只會適得其反哦。

  安徽馬鞍山含山縣六年級:王文長

您正在瀏覽: 天堂與地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與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