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與地獄no.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與地獄no.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No.1 

  手中的筆不停地敲擊着用了多年的桌子,發出異常笨重的聲音,腦子裡不停地思考着那個問題,該怎樣解決那個目標,這次任務好像很難完成。嗯,抹殺。 

  “雅安,交代你的事辦完沒有,組織的忍耐是有限的,你不要不當一回事,懂嗎?這是最後的忠告,我掛了。”組織那邊有來電話,幾乎每天都是同一句話;也許因為自己太懶,老是找理由推遲任務,所以老是遭到組織的懲罰。因為在組織里混的不錯,所以懲罰也輕鬆了許多。 

  可是,如果是他來處理的話,我便如乖巧的貓咪,快速完成任務。因為,他是殺手組織的頭兒——孽。曾經聽說他是魔鬼的孩子,從天而降就會許多技能,還有特殊異能。可這也只是謠言,從沒有親眼看過。因為孽不喜歡別人拜見他,所以我從來沒有跟他對上一句話。 

  我在空氣中揮了揮手,透明話筒瞬間轉移到我的手掌心。 

  “滴——滴——喂”電話有人接聽。 

  “冰,乖,告訴我這次任務目標資料,我又不記得了。” 

  “喂,你這丫頭怎麼這樣,昨天才問過,今天又問。你這傢伙有完沒完,還有,任務還沒做完么?你給我從現在24小時內解決目標,解決了我帶你去吃甜品,北!” 

  赤裸裸的誘惑。這傢伙又不是不知道我超愛吃甜品,我解決就行了。對了,昨天問的資料好像在檔案里,翻翻。 

附:= =各位,這是我和冬瓜的創作,這只是簡寫的,還沒有豐富的概括,大概一周一篇。(文章已寫了一個月!)冬瓜是我寫完再接龍!題目也是暫時的。

您正在瀏覽: 天堂與地獄no.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與地獄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