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屈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屈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我們需要付出很多代價。不過我想:夢想是遠大的,不能為了小小的波折,就放棄了夢想,我們應該永不屈服! 

  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漂亮又優秀女孩正在念影視學院,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演員。就在她畢業不久之後,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使她雙腿殘廢,夢想破滅。有一段時間,她非常沮喪,甚至想過死。但是後來她的想法變了,她想:雖然我不能做演員了,但是我還有別的事可以做啊。六年之後,這位女孩經過努力,成為了一名導演,同樣為自己所鍾愛的事業貢獻了一份力量,這使她非常欣慰。 

  其實,像這位女孩這樣面對挫折不屈服的人還有很多,最著名的就是霍金:他在疾病的影響下,不但不屈服,還繼續進行科學研究,編寫了科學巨著,成為了著名的科學界人士。 

  對於我們來說,一帆風順的生活未必是好的,偶爾的挫敗雖然苦,卻在那之後有無盡的香甜,讓我們學會獨立,讓我們懂得生活的美好與可貴。 

  世事經常都像一首歌中所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這世間是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的。想看到彩虹嗎?記住:永不屈服!

您正在瀏覽: 永不屈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屈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