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吉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絲絲的細雨,爸爸帶着我去了安吉。一路上,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觀望着車窗的風景。

  天空是那麼湛藍,沒有一絲瑕疵,空氣是那麼清新,偶爾掠過幾隻小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無數條銀絲,又像千萬根細線。大地被雨籠罩了,沙啦啦,沙啦啦……像彈奏着優美的歌曲,令人陶醉其中。不知不覺,雨悄悄地大了,跳着歡快的舞蹈,打在樹葉上,落在小徑上。

  滴答,滴答……

  小花、小草貪婪地吮吸着甘露,頑皮的雨滴兒,落在了大樹哥哥地頭頂上,順着樹枝滑到地上,頓時濺起輕盈的水花。

  汽車行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安吉,放眼望去,一座座山峰連綿不斷,高聳入雲,好似一位位頂天立地的將軍,在鎮守邊疆。山中的一棵棵大竹,綠得耀眼,那綠色彷彿在流動似的。當一陣風吹過,竹海上便涌動着波浪。地上的野花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粉的,白的……應有盡有,在綠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

  走着,走着,我便看到了一頭黃牛,那黃牛見人走近,抬頭“哞……”地一聲,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你看它龐大的身軀,矯健的四肢,看了就讓人忍不住想去摸摸它。黃牛又俯下身子,在那兒靜靜地吃草。我慢慢靠近它,它被驚動了又抬頭仔細端詳我,見我不去傷害它,就放鬆了警惕,又有滋有味的吃起草來。

  我看着它,忍不住摸了摸它那棕色的牛皮。呵!真柔滑,彷彿絲綢一般。

  安吉的山溪匯聚成的人工噴泉也是一大奇觀。一股股泉水噴涌而出,形成兩米高的水柱。頓時水花四濺,彷彿仙女撒下的片片花瓣,落在地上,滴在友人身上。清澈的泉水嘩嘩地流着,水中的鯉魚成群結隊是在做着遊戲,是在訴說著歡樂,還是……我靜靜地看,靜靜地想,享受着這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美好景緻。

  六年級:風鈴雨兒

您正在瀏覽: 安吉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