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單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也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也快樂 

  今天的公園再靜不過了,夜的降臨更加顯得它的空寂。風不是很大,卻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星星也不多,卻顯得夜那麼的恬靜。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快樂,但是,快樂的標準是因人而異的,有人就是喜歡一個人這樣的享受着自己的快樂,別人說孤單,可我覺得孤單也是一種快樂! 

   我自己的,我的快樂。我喜歡一個人在家“瘋玩”。那時的我,頭扎黃色蝴蝶結,身着粉色連衣裙,唱着歡快的歌,一會兒一蹦一跳像只活潑快活的小鹿;一會兒,一手向後拎起裙角,一手向前,做出孔雀的姿勢;一會兒又雙手插進裙兜,大步向前裝出個中學生的樣子。雖然沒人看我“表演”,可我心中卻有種莫名其妙的高興勁兒。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春天,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山間小路上。突然,一隻金色的蝴蝶飛來,我這個“快樂小天使”歡笑着跑去捉“金蝴蝶”。不好,蝴蝶飛進了油菜地,我犯難了,蝴蝶的顏色和油菜花一樣,怎麼分辨呢?但想捉住“金蝴蝶”的慾望又使我小心翼翼地在菜地里尋找。“捉住了,捉住了!”我高興極了。後來,我又跑到河邊把蝴蝶放到船上讓它出一次“海”,我用手拍打着清澈的河水,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喜歡一個人去看梔子花開,我喜歡一個人去欣賞荷塘月色,我更喜歡一個人登上頂峰,做自己的英雄。我快樂,因為我一個人。 有人笑,說我傻,我是很傻,但我傻得快樂,孤單得快樂。 

  陽光很好,空氣很清新,你快樂嗎? 

  孤單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孤單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