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最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最美 

  看人美不美,不應該看她的外表,應該發掘她們心中的美。 

  ——題記 

  她相貌平凡,眼角邊還有魚尾紋,額頭上還有些皺紋,甚至頭髮中還有一縷白髮。這讓人看起來一點也不美,但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因為她把我養大—— 

  1996年4月12日,我終於來到了這個讓人嚮往的世界,但是厄運卻降落在我身上——我因早產,所以缺營養,因此我得留下治療,而那醫藥費卻是非常高,這使這家庭落入了生活的谷底。白天超負耗的工作,晚上得來看望我,風雨不改。她那忙碌的身影深深印在了我水汪汪的眼睛。從那次后,我就覺得她是最美的。 

  她就這樣艱苦的幾年,讓我從禁不起風雨的“來襲”的小芽,培養成小小的小樹苗。但畢竟是早產的我,經受不了“大自然”的考驗,那一次,我再次入院。醫生說我隨時有生命危險,希望我住院檢查。這時年幼的我,卻深深的體會她那份執着。我因幾歲了,不像小時候有護士姐姐照顧,因此她得下留下來照顧我。住院的幾天里,我晚上經常半夜醒來,卻看到了她只趴在一小點的病床上睡覺。藉助月光的照耀,顯眼得看到她頭髮亂了,臉也憔悴了,但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來臨,孩子們都已買好了過春節穿的衣服和鞋子。我也不例外,因為前天她給我買了,但我發覺了一個細節——她沒有買過一件新衣服給自己甚至連鞋子也沒有,當我問她時,她經常說她已買了。但是我卻知道她在說謊——過春節時她總穿着那些被人送到衣服和一雙伴隨着她走過的風桑的鞋子。我得知后,非常難受,心裡痒痒的,好難受啊。她雖沒穿新衣服和新鞋子,但她在我心裡是最美的。 

  如今我已長大了,我不敢希望自己用金錢來報答她,但我只希望自己能幫助她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即使學業有多重。因為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她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