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畫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畫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畫兒 

  岱山實驗學校 六(6) 劉冰瑩

  陽光斜斜地照射下來,灑在我的身上,灑在院子里,也灑在,這一個寧靜的鄉村中…… 

  好不容易來一次東沙古鎮,竟有這麼好的天氣,真是難得。中午十一、二點鐘起,太陽光越來越暖,甚至亮得有些晃眼了。吃完午飯,走出大門:不知在這難得的冬日的暖陽下,這會兒會是怎樣一幅景象? 

  老人們自是不會錯過這個好天氣,他們把家中的棉被都搬出來,在有陽光的地方擺上幾把凳子,鋪上去,讓陽光將潮氣晒乾,想必到了晚上,那被子定是熱烘烘的,還散發出一種好聞的,陽光的香味兒吧! 

  狗兒懶洋洋地趴在自家門前取暖,眯縫着眼,耷拉着耳朵,頭靠在台階上,身子蜷起來,前腿微微向前舒展,偶爾搖下尾巴,或用后爪撓撓耳朵,一副很愜意的模樣。狗兒的旁邊,是幾盆被精心照料的菊花,陽光下的菊花,舒展開了花瓣,不再變得那麼羞澀,在陽光下似乎抹上的一圈光暈。黃色的一簇,煞是好看。 

  走到護城河邊,河水被風兒吹起了一層淺淺的漣漪,河水有點兒溫溫的,不那麼刺骨了,河旁還出現了二三個垂釣者,托着腮,望着泛起點點漣漪的水面。 

  搬一把藤椅,坐在院子里,偶爾拂來的風不覺那麼寒冷,甚至還有一絲暖意,曬着太陽,像是坐在暖爐邊一般。這陽光,曬得人很舒服,亦有了一絲倦意…… 

  冬日的暖陽下,這午後慵懶的鄉村,成了一幅剪影,一幅最美的畫,珍藏,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畫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畫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