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蝴蝶,我叫心心。平常我愛穿淺紫色的衣服。

  一天早上我被一陣喧鬧聲吵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看到許多蝴蝶正往西邊飛去。好奇怪啊,那裡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嗎?我攔住一隻蝴蝶,問:“蝴蝶姐姐,請問你們為什麼要去西邊呢?”“哎呦,心心你還不知道嗎,西邊召開了蝴蝶選美大賽,是蝴蝶之王辦的,聽說冠軍能轉世為蝴蝶仙子呢!不跟你多說了,我先走了。”我自言自語,我也要去!這時,蝴蝶們都停下來,笑着說:“哈哈,心心,你別做白日夢了,你肯定選不上的!”然後大家都去找美麗的衣裳去了。

  我也去找,但是途中遇到一個小男孩,老虎正微微逼近他。我急忙過去把花粉撒進老虎的眼睛里,老虎什麼都看不見了,慌慌張張的跑了。我跟着小男孩回到了他家看到他和他媽媽高興的抱在一起,我也覺得很開心。

  時間不早了,參賽時間要結束了,我急忙向擂台飛去。漂亮的蝴蝶們看到我還是穿着原來的衣服,笑得更厲害了。當我被淘汰掉的時候,我救了的那個小男孩和他媽媽來了,小男孩對蝴蝶之王說了我救了他但自己卻來不及找漂亮的衣服這件事,蝴蝶之王說:“蝴蝶們,最美的蝴蝶不僅外表美,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說完,我轉化成了蝴蝶仙子,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那些曾經嘲笑過我的蝴蝶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山西忻州五台縣實驗小學六八班六年級:張鈺鑫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