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運動中追求健康與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運動中追求健康與快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9月的一天下午,發令員短暫的發令聲使我緊張而又冷靜:“各就位---預備---”“砰”的一聲,伴着發令槍的響聲,我瘋一般的向前衝去。因為我沒有爆發力,一卡式被落在了後面,但我經過一番超越和調整,終於在一瞬間第一個把左腳踏上了第二個彎到與直線的交匯點,超過了所有的運動員。我顧不上再向後看他們離我多遠,只是奔跑,奔跑,再奔跑。大腦里一片空白。最後不知道什麽時候,不知道什麽情形,我終於到達了終點。我的眼前模模糊糊,已經站不穩,同學們連忙扶住我,當時我還不知道自己排了第幾名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終於醒了過來,這時候聽見了回蕩賽場的聲音:下面公布‘小男小女’,男子組2500米長跑總決賽成績:第一名:實驗小學0111號……”我是第一名!我是第一名!這個聲音不知在我心中回蕩了多少次。我在農安最盛大的一次運動會上取得了絕無僅有的長跑成績,並創下了新的紀錄,只覺得從心裡往外快活……肯德基,麥當勞……一切都被第一名衝擊的無影無蹤。 

  因為這次空前的佳績,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無論走在哪都能得到別人的敬慕,大街上人們看着我小聲議論;學校里同學們的稱讚聲不斷在耳邊迴旋;在家裡父母的驕傲自豪溢於言表,這些現象讓我在快樂自豪中又陷入沉思。 

  在學校里值日拔草,我都比其他同學乾的快.幹得好。他們只把幾棵草,我能把一把。他們還沒掃完地,我已經做完值日了。回家路上,看見不少孩子家長領着孩子在診所里排隊打針買葯,可自打我記事以來,很少有這樣的經歷。是不是因為運動,增強了我的抵抗力?是不是堅持運動和養成的運動習慣,讓我在勞動中出色,在比賽種脫穎而出? 

  沉思,把我的記憶之頁翻回了童年的畫冊。還在幼兒園背詩學琴的時候,2000年我國申奧成功。坐在電視機前的爸爸撫摸着我的頭,激動地說:“中國的體育事業終於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兒子,咱們可不能落伍啊!將來無論做神么都要有個好身體,明天開始,和我一起去晨練!”當時我似懂非懂,但知道爸爸要每天起早領我出去玩了,心裡甜滋滋的。打這時起,我就堅持去晨跑了。 

  因為運動,我得到了健康和意想不到的獎賞,稱讚與羨慕——快樂,如果有人問我:“你為什麽熱愛運動?”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運動給了我健康,給了我享受不完的快樂! 

  指導老師 陳情

您正在瀏覽: 在運動中追求健康與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運動中追求健康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