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家有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家有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在2008年的一個夏日,媽媽為我們誕下了一個弟弟。弟弟出生的時候就嚎啕大哭,我想:真是一個好哭的弟弟。

  今年,弟弟已經5歲了。卻還是改不了他那愛哭的習慣。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醬油,順便帶點小零食回來給弟弟吃。我心裡暗暗的想:媽媽可真偏心!只知道給弟弟買,不給我買。當我買了東西回來的時候,弟弟就笑着對我說:“姐姐,你這麼漂亮,長大肯定能考上清華北大。”說完眼珠就盯着我手上的零食直打轉,我想:媽媽那麼偏心,不給我買東西,我就不給弟弟,看她能怎麼樣。我理都不理弟弟,一溜煙的走了。可當我剛走到房間的時候,弟弟就開始嚎啕大哭。我非常着急,就跑到客廳,對弟弟說:“柯登文,別哭好不好,下次我買零食給你吃。”沒想到,弟弟卻越哭越大聲了,我有點不知所措了。哭聲越來越大,把媽媽給招來了,媽媽說:“你長大了,別跟弟弟計較,他才幾歲,可你已經長大了。”我心想:小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媽媽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罵我,我真是太冤枉啦!

  哎!我怎麼會貪上一個這樣的弟弟!哎!沒辦法啊!

  湖北黃石陽新縣陽新縣富池鎮完全中學初一:柯泉

您正在瀏覽: 吾家有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家有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