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可愛小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可愛小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胖嘟嘟的小臉,小小的眼睛,塌塌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雖說不上漂亮,但也絕對是可愛型號的。不仔細看,還有點小熊維尼女孩版的咧!呵呵,開玩笑,不然被她看到又要揍我啦。別看她才上三年級,發生在她身上的有趣的事情還真不少,板着手指頭數三天三夜也不一定能說完。估計能說到你口吐白沫,唾沫橫飛為止。^_^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從網上往mp5上下載歌曲,正下的歡着呢,這小粘人精過來了,非要我陪着她玩,我不答應。她居然抱着我的大腿,把口水使勁往我的褲子上蹭,我真是被她打敗了,沒辦法,只好陪她出去玩了。唉,真是忒無奈了...當時簡直扁她一頓的心都有了,她見我心情不爽,便用very無辜、very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我又是個心腸軟到不行的大好人。一見她這眼神,心馬上就軟了,萬般無奈的跟着她去玩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喲!

  怎麼樣,我這小妹讓人又恨又愛吧?呵呵,發生在我們身邊的趣事多着呢,想知道嗎?那就來找我吧,我會一件不落的通通告訴你喲!

您正在瀏覽: 家有可愛小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可愛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