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小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小太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真好,天空碧藍的,一朵朵千姿百態又淘氣的白雲在天空中玩耍。忽然,天空中閃了幾道光芒。接着,只聽“撲通”一聲,一個金燦燦的小太陽掉了下來!哈哈!原來是太陽母親送我的生日禮物啊!

  第二天,一陣陣強冷空氣突然來襲,溫度飛快的下降。把我冷的像一隻縮頭烏龜一樣,我躲在溫暖的被窩裡還一直在瑟瑟發抖。

  “小主人,小主人!”小太陽拿着玩具奔進房間,一陣陣暖流也涌了進來。哎呀,它如同一個暖爐啊!我的小太陽,我好喜歡你!要知道,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天氣冷的時候把自己裹着像一隻北極熊一樣了。我讓媽媽幫我做了幾條裙子,每條裙子上都有一個暗袋,只要小太陽躲在暗袋裡,再冷的天我都穿着像個小天使一樣,愛美的女同學另說多麼羨慕我。

  小太陽除了供暖,還幫家裡省了好多電呢。自從它來到我家以後,黑暗就從此和我們說:“拜拜”了。它的本事可不此這麼一點點哦。這天,我和媽媽在家大掃除,累得汗流浹背。正好碰上了停電,我們沒辦法洗頭洗澡了。我們正愁眉苦臉的呢,小太陽拍拍胸?“小事一樁,我來解決!”只見它把手伸進水管里,水龍頭流出了水不冷不熱,溫度剛剛好:耶可以洗澡去嘍!

  小太陽我愛你,你的功能真多啊!小太陽,你多麼可愛,天真。因為它是我的小太陽。它多麼金光閃閃,我愛我的小太陽。

  四年級:月季艾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小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小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