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怪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怪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兔子,它呀,有3處很怪的地方,來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No.1:黑眼睛,兔子的眼睛一般是紅的,可是我這隻小兔卻與眾不同,是黑眼睛的,和人的眼睛一模一樣,你說奇怪不奇怪?! 

  No.2:躺着睡覺,人一般都是躺着睡的,馬是站着睡的,狗是趴着睡的,金魚是睜着眼睛睡的,但我這隻兔子卻很“另類”,它是四腳朝天——躺着睡的,這是我在一次抱它的時候發現的,我把兔子像嬰兒一樣抱起來,發現它能躺着睡覺,在任何時候,你只要給兔子翻一個身,它就會躺着睡覺。(有一次,我還跟它睡了一個午覺呢,很好玩!!) 

  No.3:鑽小洞,我兔子的窩是一隻 寬敞的鳥籠,上面有一個可以移動的一個“小門”,是一個是、正方形的門,邊長只有3厘米,有一天早晨,小兔逃出來了,原來是從這個“小門”中逃出來的,真奇怪! 

  大家是不是很羨慕我有這麼一隻“怪”的兔子,到我家來一飽眼福吧!Bye——Bye!

您正在瀏覽: “家有怪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怪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