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老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老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千萬別誤會,我並沒有見到什麼老外,只是天天在家裡和一個“老外”相處——爸爸。別看他四肢發達,可頭腦卻簡單得很,就讓我雞蛋湯里挑骨頭,挑一根骨頭給大家看看!

  一次,語文老師布置家長給孩子聽寫,那一天,家裡除了我,就剩“老外”了。我只好把語文書遞給“老外”,“爸爸,詞語你過關“威xin。”什麼威xin呀,連我也摸不着頭腦,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你看你看,臉詞語都不了關,還請我‘萬事通’。在拿去看幾眼吧!”我委屈得一撇嘴,低下頭,接過語文書看了一眼。

  “威xin,哈哈哈,哈哈哈……”我捧腹大笑起來,平時第一次聽過這個詞語。

  被嘲笑過的“老外”,臉立刻從晴轉多雲,他的臉拉得那麼長,“再過五分鐘……,哥哥就回來了,給他聽。”為了“革命”,跟“老外”拼了。我趕緊捂住嘴,拉着“老外”的衣袖,使出我的獨門絕招,“嗯~,嗯~,爸爸……”我又是搖又是扯,終於求通了!

  你們看,老外就是老外,大家都見着他的“神通廣大”了吧!唉,真應該花錢讓“老外”變成“萬事通”啊!

  江山市城南小學六年級 廖宇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有“老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老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