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寶”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寶”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跟我相差整整八歲的妹妹,她古怪精靈,聰明搗蛋,是個不折不扣的“寶貝”。 

  要說起她的寶貝事迹,那可是十天十夜說不完!就拿那張洗澡卡的事來說吧!那天早上,我還在被窩裡迷迷糊糊的做夢時,突然被一聲尖利的叫聲吵醒了!鑽出自己萬分捨不得的被窩,我睡眼惺忪的“爬”到妹妹的床邊。睜開眼睛,看到妹妹正虎視眈眈的盯着我。我嚇了一跳,那股迷糊的勁立馬飛到了九霄雲外。我瀟洒的往床上一躺,拋下一句話:“你的洗澡卡借我用一下,好不好?”說著,有閉上了眼睛。妹妹站了起來,對我堅定不移地說:“不行!”我和妹妹較上勁了,我一個鯉魚打滾爬了起來,問道:“為什麼?”我自以為妹妹絕對不會有這麼高的智商,回答不上我的問題,畢竟她才27個月。可是,沒想到妹妹窮追不捨的回答:“因為你是大人了,亞布力不給大人洗澡的!”我頓時被妹妹反駁的啞口無言!沒想到平時傻裡傻氣的妹妹竟有如此高的“智商”!我氣得不理她,氣呼呼地跑回房間! 

  這還只是一點輕如鴻毛的事迹呢!要是嚴重一點的呀,你非笑破肚皮不可!早上呀,妹妹尿褲子了,這可是這幾天百年難得一見的事呀!妹妹嚷着要媽媽幫她換褲子,媽媽不理她,自顧自的。妹妹見媽媽不理她,便胸有成竹地到房間里,打開櫃門,掏出了十幾條外褲和很多襪子。自言自語地說:“我要自己換衣服,哼!”說罷,把褲子脫下來,放在地板上,狠狠地踩了幾腳,爬到床上穿褲子去了!媽媽和我在門外偷看,哭笑不得! 

  妹妹最近還出了幾張“專輯”。只要別人一跟她逗嘴,她就氣嘟嘟地說:“我媽媽打死你!”或者說:“我生氣了!”邊說邊把嘴唇左擺右搖!活像一個正在生氣的芭比娃娃! 

  妹妹的事迹實在是太多了,以後有時間,我在慢慢跟你們大家講吧!

您正在瀏覽: 家有“寶”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寶”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