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帶我去吃熱乾麵,然後順便去上班。吃完面媽媽帶我走到我家的衚衕口,我說:“今天是你的節日,我送你一個禮物吧。”

  “什麼禮物”

  “這個禮物就是我自己走回家。”

  媽媽高興地走了。快要到家時,鄰居家的小狗朝我衝過來,“汪汪”直叫,當時我很害怕,臉發紅,腿發麻,因為我天生就怕狗。我想喊媽媽,可是媽媽已經走了。眼看狗就要咬到我的腿了,我連忙用手機擋,沒咬到我,可是手機被咬掉了,摔成兩瓣。那隻狗又朝我跑來,我忽然看到一個小磚頭,我正要撿磚頭砸狗的時候,因為緊張一下被一個石頭拌倒了。我眼一閉,心想:完了,等着被狗咬吧。過了兩分鐘,沒事。我睜開眼,狗呢,狗蹲在牆角邊,正望着我。原來狗怕我砸它呀!

  今天我雖然差一點被狗咬,但我很開心,因為我為媽媽爭取了時間,而且還戰勝了狗。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