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特殊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特殊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的童年裡,有各種各樣的禮物,比如說遙控飛機、吉他、變形金剛……但是在我眼裡最珍貴的禮物並不是這些,那是比這更有價值的禮物——媽媽和爸爸最深情的吻!

  那是我五歲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都顧着給我準備生日蛋糕,給我布置彩虹燈,給我打掃屋子和準備生日禮物。等這些都做完了之後就等着我回家。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就被眼前的這片景象給迷住了,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是?媽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呀。”說完就把我領到了餐桌旁,這是我才恍然大悟。開始吃蛋糕了,我先把蠟燭吹滅,然後開始吃蛋糕,我說:“媽媽你給我準備禮物了嗎?”媽媽說:“當然給你準備禮物了。”“我說:“那你拿出來呀。”這時我發現媽媽和爸爸在使眼色,但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弄什麼玄虛,這時媽媽讓我先閉上眼睛,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就先聽他們的話,閉上了眼睛,當我剛閉上了眼睛,就感覺臉的兩邊濕漉漉的,當我睜開眼睛才知道這個禮物就是媽媽和爸爸最深情的吻。

  雖然這個禮物並不是看的見的,但是在我的心裡它可要比那些禮物更珍貴,更有價值。你們覺得呢?

  五年級:徐鳳怡

您正在瀏覽: 一件特殊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