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不斷地在我腦海里浮現.咦!這個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該送一份什麼禮物給媽媽好呢?正當我左思右想的時候,一份報紙映入我的眼帘;母親節到了 ,孩子們紛紛為母親洗一次腳.我想,這件事雖然小,但是很艱巨,那天晚上一定把媽媽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水了. 

  晚上,媽媽在客廳里看報紙,我悄悄得跑去廁所盛了一盤溫水,水"嘀嗒””不斷的在響,被媽媽聽到了,媽媽在廳里嚷;"幹什麼呢你?””我小心翼翼地提起水來到媽媽的跟前,一本正經地說;"媽媽,我今晚幫你洗腳,你坐好了.””媽媽恍然大悟,怎麼不肯脫鞋襪,經過我一番勸說,她才肯把腳放進盆子里.我把手放進水裡,輕輕地揉揉媽媽的腳,才發覺媽媽的腳已經飽經風霜了,看着這筋脈突兀的腳,我心裡真酸,媽媽肯定是為了我,才會這樣的.我一邊洗一邊想;待會兒媽媽肯定表揚我的.過了不久,沒想到居然迎來了一臉的疑惑.她嚴肅地說;"你今天替我洗腳 ,是不是做錯了事,想將功補錯.“沒有”。我委屈地說了一句。“還說沒有,還在說謊,小孩子怎麼能這樣.....”媽媽嚷道。我勇敢地上前說一句:“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送你一份特殊的禮物。”媽媽聽了,原來是這樣,她只好激動地把我摟在懷裡......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這樣過去了,也意味着我們作為兒女的一定要記住這種無價的母愛。記地孟郊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很愛我的媽媽,就愛她那小草無法報答春光的愛。 

  2009。5。10。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