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壩上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壩上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烈日烘烤着大地,把天地間變成了大考爐。據老爸言:“忍無可忍之時,就是去壩上草原旅遊之時。”於是乎,第二天就忍無可忍的去旅遊了。

  壩上草原算是丘陵地帶,放眼望去是一片青色的海洋,丘陵就猶如青色的巨浪翻滾着,起伏着。飛馳的馬群,悠閑的羊群,安靜的村莊為寂靜的草原增添了生氣。爬上山丘頂端,涼爽的微風吹拂而過,撫慰着面龐,清新的空氣充斥着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我並沒有像電視劇里一樣,大喊一聲:“壩上我來了!”只因不願打擾這一份安詳。

  草草吃過午飯,休息一會便到了休息時間,我選中了一匹黑馬,不算太高大,但毛髮烏黑髮亮,再配上藍色醒目的馬鞍,白色的韁繩,十分威武!上了馬,心裡有些害怕,馬鞍很晃,時刻都有一種要掉下去的感覺。在好久之後才適應,適應后,就想要騎馬在草原上馳聘,奈何我怎麼夾馬肚子,那馬就是不搭理我。精疲力竭之後,我徹底放棄了,任由它走着,可是這匹馬外面儀錶堂堂,內地里確是一實實在在的吃貨。

  慢慢走着,可能是到了草比較肥美的地帶,那馬低下頭來就吃,不管我怎麼拽韁繩,他就是紋絲不動穩如泰山,可後來好現實被我逼急了,馱着我就跑,雖然實現了馳聘的夢想,但也嚇得不輕。

  刺激的下午就這樣結束了,我爸為了慰勞我,晚飯便吃了他一直想着的烤全羊,經過兩個小時的準備,烤全羊終於可以吃了,飢腸轆轆的我卻被告知只能吃一層皮,在烤過幾次之後,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割下一塊肉,結果發現那羊肉嚼不爛,然後我十分明智的去吃麵包了...

  第二天便因臨時有事結束了這場短暫的壩上之旅。

您正在瀏覽: 壩上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壩上遊記 暫無評論